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240㎡户外大屏进驻革命老区现代新城——遵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240平米P10户外节能显示屏进驻贵州省遵义市,该项目位于遵义新城核心区域,点亮后将成为该市最大的户外节能显示屏工程。

    此次显示屏为中祥创新P10户外节能产品,功耗低至150W/m2以下,不仅能够有效展示显示效果,还能为客户每年节省电费10万元以上,实实在在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

    遵义是贵州省下辖的地级市,地处中国西南腹地,位于贵州省北部,北依大娄山,南临乌江,古为梁州之城,是由黔入川的咽喉,黔北重镇。遵义市因革命时期的遵义会议闻名于世,且自然资源丰富,旅游成为遵义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遵义旅游区是大西南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川渝黔金三角旅游区的重点景区,也是长江三峡国际旅游热点中生态旅游的理想之地。

    中祥创新显示屏安装在遵义新城区即将竣工的地标性建筑上,240平米分为两块120平米的大型显示屏,项目建成后将有巨大影响力,是广告投放的绝佳地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