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择齐普光电中空屏的五大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空屏,是由齐普光电首创的免空调、透风不透光LED户外广告屏。常规的户外LED广告屏是密封的箱体,工作温度很高,需要安装空调才能保证正常工作。在两三年前开始出现的不需要空调的格栅屏,透风透光自然散热,不需要空调,但透光之后对比度和清晰度下降,播放效果不理想。中空屏就是类似于格栅屏,但后面有挡光板处理,不透光,中间是空的,所以叫中空屏。齐普光电中空屏既解决温度的问题,又解决了对比度和清晰度的问题。

    选择齐普光电中空屏,给你五大理由:

    ■ 能透风——气流可直接穿透屏体,通风率达50%。

    ■ 不透光——通透设计却不透光,对比度无损失,显示效果不打折扣。

    ■ 风阻低——钢结构抗风力要求降低,节省结构成本35%。

    ■ 免空调——中空通透散热好,无需空调风扇。

    ■ 节能环保——能耗少,节能省电50%。

    ■ 适应性强——防护等级达到IP65,全密封设计,防雨防尘,适应全天候的工作环境。

    齐普光的中空屏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201110350023.1,目前中空屏的型号包括AV10、AV13、AV16、AV26。

    中空屏主要适用于户外广告传媒、政企工程、文化旅游、体育比赛、形象宣传、商业地产等。齐普光电中空屏从2011年正式推向市场到现在,进行了三次产品升级。升级之后,功能更强大,更节能,更省电。中空屏的透风不透光,免空调,节能环保,风阻低等独特卖点,使其风靡全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