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LED显示屏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项目;

    2.2 项目编号:GC2015DX005;

    2.3 建设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剧场和体育馆;

    2.4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5 招标范围: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标准: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和招标文件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显示屏、电源、控制卡样品,招标结束后要对中标人的样品进行封装,待安装完成后需与样品进行比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3.2 投标人具有承担本工程的经济实力;

    3.3 如投标人为LED显示屏制造商,则要求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

    3.4 如投标人为LED显示屏代理商,则要求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在人民币 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代理商所投产品制造商的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LED显示屏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以及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连带的售后服务承诺函;

    3.5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LED显示屏只接受一个投标人投标,同一投标人只能使用一个品牌其中的一个型号的LED显示屏申请投标。如发现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使用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LED显示屏或同一投标人使用了两个及以上LED显示屏品牌或型号的申请投标,则取消投标人和LED显示屏品牌的报名资格;

    3.6 LED显示屏制造商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7 投标人必须具有由有资质的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4年度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

    3.8 投标人需提供LED显示屏制造商的品牌商标注册证书;

    3.9 投标人所投产品的技术参数不得低于本项目要求的配置;

    3.10投标人与招标人无经济和法律方面的纠纷,无不良质量、安全和信用记录,如有则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将被当场取消;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6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之前,将报名材料送达至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110房间;

    5.2 投标人请填写本公告附后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采购项目投标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供投标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代理人身份证、投标代理人社保或医保证明(2014年5月-2015年5月)、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LED显示屏制造商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提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为委员会网站上的查询结果、LED显示屏制造商授权委托书及提供连带维修服务的承诺书、有资质的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4年度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和LED显示屏制造商的品牌商标注册证书,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和原件的扫描彩色打印件(打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同时将相关材料装订到投标文件中。如不能提供涉及制造商原件的证明材料,请提供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加盖制造商公章(红色或蓝色等)和投标人公章的证明材料。

    报名时同时提交本公告附后的《投标人诚信承诺书》,请投标人认真准备材料,资料不全,报名将不予受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如果报名符合开标条件,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请自行查阅,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不再另行通知,请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投标资格。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http://gzc.hit.edu.cn)上发布。

    9.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投标企业,将严格相关法律和相关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110房间

    联系人:苏彤彤  王  吉

    电话: 0451-86417953

    电子邮箱:hitgczb@163.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5年6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