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大阅兵 利亚德中标天安门大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佚名

    6月19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参与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委托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所组织的关于“天安门大屏幕租赁建设项目”的磋商与评审活动。2015年6月19日,公司收到了此租赁项目的《成交通知书》。

    根据公告,该项目的成交金额为1,149.9万元,采用的是P10户外显示屏,面积达720m2。建设项目包括了LED显示屏系统、钢结构的深化设计、制造、运输、安装、现场调试、试运行、技术培训、提交图纸、资料、售后服务、护航保障等相关服务。

    利亚德表示,此次中标的天安门项目是为了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在天安门广场阅兵活动中所使用的屏幕,公司产品在2009年60周年大庆阅兵的基础上,显示分 辨率有了质的提升,整屏分辨率增加接近3倍,全部应用了自主创新的LED显示技术,是利亚德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60周年大庆、2014年APEC之后服务国家重大政治活动的又一里程碑工程,其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品牌影响力;此项目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公司品牌影响力,从而促进扩大公司所占的市场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