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航美传媒中止与联建光电的双方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佚名

    据一财网消息,近日,联建光电在接受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航美传媒中止了与联建光电的双方协议,主要是因为,联建光电作为上市公司,较其他买方收购标的的程序、股份支付和锁定等方面要求更严格。

    联建光电表示,此次交易的中止不影响公司推进“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发展战略,公司已通过联动文化、分时传媒、友拓公关、精准分众等公司,以公关服务、户外媒体网络、数字设备为核心模块,形成软件硬件一体、数字化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平台。同时,该事项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层完成2014年年报中披露的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4月7日,联建光电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盛世联合广告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筹资金1.5亿元收购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5%的股权。联建光电方面曾表示,此举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与航美传媒之间的业务合作,提高公司在机场户外广告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完善公司“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产业链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