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CF)LED租赁屏引领文娱策划活动新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一段时间,联诚发(LCF)推出了“零门坎加盟租赁屏事业,实现创客梦”的优惠活动。活动推出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这一活动的主旨是“您做生意我垫钱”,也就是说购买联诚发(LCF)的租赁屏不但能够享受到分期付款的优惠,还有机会“零”首付带走联诚发(LCF)的精品LED租赁屏。这对创客一族来说无疑是一大福祉。

    联诚发(LCF)的LED租赁屏在各种活动中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来看,这次优惠活动的效果比较明显,使租赁屏在市场上倍受欢迎的同时,也激发了一些新晋升的“创客”的热情。那么,都有哪些领域能够让这些创客、租赁公司、策划礼仪公司大展身手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联诚发(LCF)全彩LED租赁屏在各个领域所具有的魅力吧!

    联诚发(LCF)的租赁屏由于品质过硬、技术支持力度强、服务好,普遍被酒店、商业策划活动、高端艺术展示、豪华庆典、大型演唱会等所采用,并备受好评。

    从酒店来说,联诚发(LCF)的全彩LED显示屏曾被诸多星级酒店、国际酒店所采用。有的酒店为了提升自己的企业形象,在装修期间就安装了一块全彩LED显示大屏;有的酒店为了提升服务品质、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也后续购买全彩LED的租赁屏;一些国际酒店为了能留住那些演艺明星的客户,也加装了LED显示屏,以供那些大牌明星们召开私人聚会、小型演唱会等;甚至有的酒店在庆典或活动旺季的时候,自己安装的LED显示屏不够用,反而向演艺公司或租赁公司再次租赁LED租赁显示屏来应急!

联诚发(LCF)LED租赁屏引领文娱策划活动新风尚

    联诚发(LCF)的P6酒店屏在深圳坪山六和酒店现场

    对商业策划活动用户来说,一块显示效果出众、安装维护方便的LED舞台租赁屏,能够大幅度提高活动的成功率。对于现场的气氛来说,利用舞台上的显示屏进行互动和演示,效果惊人。联诚发(LCF)的租赁屏一般在主屏之外,还会搭配四到八块彩幕,综合运用效果更加理想,这种搭配在舞台租赁屏行业已经风靡了好多年。

    用租赁屏演示产品举行商业活动以前只在欧美偶尔见到,现在华强北也随处可见了

    在近些年里,由于民富国强、国家经济一直高速增长,导致社会上大量涌现富二代、星二代等世家子弟。这些人生而含银匙,结婚不差钱,自然催生了婚庆行业的高速发展。在婚庆典礼上,回顾恋爱故事、放一放二人世界的小视频,已经很常见了,在典礼进行的过程中配合上高端大气的背景视频、来一个震撼人心的世纪婚礼才显土豪本色!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联诚发(LCF)的舞台租赁屏所展现的视觉魅力基本无人能挡。各种婚庆公司、礼仪公司纷纷斥资进行租赁屏的项目建设。市场前景广阔、联诚发(LCF)又有优惠政策,租赁屏的应用逐步在全彩LED显示行业占据主流地位。

    联诚发(LCF)的LED租赁屏在婚礼庆典上成为吸睛利器

    租赁屏另一个高端应用领域就是各种大的小的演唱会。从港台歌手的全国巡演到各种比赛现场、甚至电视台各种节目,都开始采用全彩LED舞台租赁屏。从国内到国外,联诚发(LCF)的租赁屏占据了世界各地的舞台,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成就。

    联诚发(LCF)的舞台租赁屏风靡各种演唱会、大小聚会、各种盛宴

    联诚发(LCF)十一年来在LED光电领域取得了卓越的发展和成绩,不断地进行技术更新和升级。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在租赁屏行业评选中荣获全国“十佳”称号,并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解决方案称雄LED市场,为行业提供了更多更优秀的经典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