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显示 彩易达LED屏应用于长春速滑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彩易达对外宣布,公司成功中标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户外电子显示屏安装工程。该项目采用了彩易达的P10显示屏,面积达133平方米。

精彩显示 彩易达LED屏应用于长春速滑馆

    据悉,吉林省速滑馆仿照美国盐湖城冬奥会速滑馆设计,是我国第一个90米跨度大型索拱结构体系工程建设标准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可容纳观众6000多名。馆内设有国际标准的400米速度滑冰比赛场地,设有官员室、记者室、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查室、医疗急救室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该馆曾承办过第六届亚冬会、十二冬会速滑比赛以及多次的速滑世界杯、速滑世界杯、速滑亚洲锦标赛等国际性速滑赛事。包括奥运会冠军杨阳、韩晓鹏,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都在此留下过足迹。

    此次,彩易达为速滑馆承担的P10显示屏,将担负20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计时计分、成绩处理、信息服务及实况直播。

    彩易达能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与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密不可分。据悉,P10显示屏非常适合近距离观看,其采用了独特视频灰度非线性校正技术,屏体纹理清晰,亮度柔和,灰度级过度平缓,同时,使用FLESH ADJUST技术,确保将色彩偏差带给人眼的刺激降到最低。由于采用了采用先进的恒流源技术,P10显示屏的画面图像效果亮度均匀,加之边缘增强及降噪技术的应用,显示效果立体感更强烈,色彩更艳丽 。

    为了确保产品在户外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稳定使用,彩易达P10显示屏采用了模块化结构,全箱体符合密封技术,有效提高了户外环境适应能力。而且,为了方便用户使用,P10显示屏系统的图像还原控制方式采用分区还原技术。每个分区的图像都能独立生成控制模块,可实现屏体同时播放视频信号、电视信号和VGA等多种信号。

    彩易达表示,目前,P10LED显示屏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场、码头、广场、医院、煤矿、部队、商业街道、政府机关等要求显示更清晰的户外场所,作为信息发布和广告传播的数字化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