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择LED显示屏配电柜应考虑哪些方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雷凌显示

    LED显示屏产品为什么需要配电柜?又该如何选择呢?本文将为大家讲解下关于LED显示屏配电柜的一些知识。

    LED显示屏是大功率电子设备,良好的配电设备是系统实现可靠工作的重要条件之一。LED显示屏由大量开关电源供电,容性负载,在屏体启动时,瞬间电流极大,易对电网形成冲击,造成用电设备的损坏,故对于功率超过20KW的显示屏,应配备带分布逐级上电功能的配电柜。

    配电柜对LED显示屏的重要性

    现在的LED显示屏动辄十几平米,大的几十上百平米,整屏功率比较大。对于如此大功率的用电器在使用的安全性上是不容马虎的,随时都可能因为雷击、过载造成短路、烧屏、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如果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配电柜问题导致上百万的LED显示屏出现故障实在是因小失大。而且一些客户找市场上面的电工人员,根据用电量去定制配电柜。在定制过程中,要去找专业的电工人员当面沟通技术事宜,生怕出现遗漏造成安装麻烦,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电工人员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定制出来的配电柜也会隐患巨大。

    如何选择LED显示屏配电柜?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考虑:

    LED显示屏的用电特点——冲击电流偏大,有效负载轻;采用多段分区供电方式;

    LED显示屏的施工特点——出线线路多、强弱电集中,产品的设计是经过多年的LED显示屏工程实践经验总结结果,充分考虑到LED显示屏工程实践经验结果,充分考虑到LED显示屏项目的施工特点,充分考虑到实际工程的特殊需要。

    操作性:操作简单,安装方便;进出线接头均预留好,现场施工快捷方便,节约现场施工时间。

    可靠性:产品内部主要设备均采用知名品牌,性能可靠,是显示屏可靠供电的有力保障;选材选料均按电器配电相关标准。

    专业性:产品完全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设计制作,工艺美观,安全可靠,大大提高了与配套设备的档次;

    控制方式多样:产品具有手动就地控制、采用多功能卡实现远程控制、定时控制。

    安全性:产品内部设计均装有防雷装置,解决了供电设备在室外遭遇雷电的干扰问题;

    经济性:设计中充分考虑到现场施工、布线的经济性,恰当有效地使用电器材料;

    服务性:LED显示屏规格多变,配电柜需求也不同,根据项目客户要求设计制做,由专业的工程师根据具体工程特点,设计出最适用的配电设置,以有效提高工程的整体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