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应邀参加2015亚洲品牌论坛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并获亚洲LED行业创新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雷曼光电应邀参加2015亚洲品牌论坛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并获亚洲LED行业创新品牌奖

    2015年5月28-29日,2015亚洲品牌论坛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在广州隆重举行。论坛由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亚洲品牌论坛中心、澳门商报、亚太卫视、亚洲企业家协会和深圳市品牌学会共同主办,并与亚洲地区各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和著名传媒联手打造。亚洲各品牌领袖、品牌专家、媒体精英、资深投资人等各方嘉宾出席现场参加本次论坛活动。雷曼光电作为广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论坛并参与高峰论坛对话并获“亚洲LED行业创新品牌”奖。

    2015亚洲品牌论坛作为亚洲品牌届年度“达沃斯论坛”,以“洞悉亚洲-聚焦中国”为主题,以展示亚洲品牌特别是中国品牌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非凡成绩,倾情打造亚洲品牌界的盛事大赏为目的,围绕亚洲品牌强劲增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亚洲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和解读中国品牌崛起进行交流探讨。雷曼光电品牌及公共关系部代表雷曼光电参加了此次论坛的“品牌创新思维高峰对话”。从雷曼自身品牌的拓展,即从产品制造商到产品服务商再到体育资源运营商的发展路径,告诉与会嘉宾雷曼品牌的成功跨界转型。

雷曼光电应邀参加2015亚洲品牌论坛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并获亚洲LED行业创新品牌奖

    论坛同期举办亚洲品牌大奖暨中国卓越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秉承国际化评审标准,通过公众投票、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及颁发全国消费者心目中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卓越品牌大奖。雷曼光电凭借多年的品牌优势,近年来更是以创新思想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从LED品牌企业跨界创新发展为兼顾体育资源运营的双主业发展,成为LED产品服务商及体育资源运营商的双重品牌角色。此次评奖,雷曼光电喜获“亚洲LED行业创新品牌”奖。

    品牌,作为一个最具传播力、影响力、感召力的价值载体,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竞争体系中的核心力量,全球竞争已进入品牌时代。作为改革开放发展前沿阵地深圳发展起来的企业,雷曼光电一直注重企业品牌塑造、发展、传播和壮大。后续雷曼光电必将继续坚持品牌发展道路,不管是LED产品还是体育运营坚持品质与品牌相结合,持续创新,持续为雷曼品牌注入新活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中国品牌发展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