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户外LED大屏,相约西柳国贸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辽宁海城鞍山市,去西柳国贸逛过的,总会被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住,为它而驻足。白天,它像是叮当猫的口袋,总能变出很多画面和惊喜;夜晚,它像是加大功率的霓虹灯,总把回家的照的很亮很亮。这便是德彩光电为西柳国贸打造的200多平方米的弧形LED显示屏。

    西柳国贸, 160万平方航母级日用品一站式采购中心,集齐了旅游、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是辽宁省推进实施商贸多元化发展战略,创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而招商引进的重点龙头项目,由上海中义达集团全程注资,高定位、高标准建设打造的西柳国贸市场集群的旗舰产品。旨在复制南方皮革城市场的成功经验,打造全国购物环境最好的皮革厂家直销市场。

    而作为辽宁省重点龙头项目的西柳国贸,有着优越地理位置,对于选择怎样的广告形式和效果成为其最重视的一项任务。经过反复的考察与调研,最终德彩LED显示屏成为其最中意的。

    德彩为西柳国贸打造的200m2的户外弧形大屏

    在德彩户外广告大屏系列中,N-100D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在国内乃至全球都有很多经典出色的项目案例。德彩N-100D产品凭借轻薄至简、先锋节能、防水可靠、高性价比等众多优势成为广大客户所追捧的户外产品。以户外P10为例,最大的功率只有410W/m2,比同行节能30%以上,环保更经济。

德彩户外LED大屏,相约西柳国贸城

    此次德彩根据客户需求,选取视野最佳的转角处作为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对于转角处需要以弧形屏展示,最考验的是显示屏安装后的无缝拼接和平整度。而德彩N-100D产品在工程师的专业安装下展示了最美的姿态,以360度无死角虏获了客户的好评。

    作为全球LED显示屏领域的领跑者,德彩光电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企业声誉。近年在商业广告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德彩曾多次携手知名商家,包括深圳西部义乌、华润万家、怡景丽家、新天地等打造出一个个出色的LED显示屏项目。而此次德彩携手西柳国贸打造的户外弧形大屏,再次创出辉煌。

    德彩光电相信,只有把客户的需求结合在一起,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真正实现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这一美好的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