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LED创意显示装点衢州市全息科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下午,甲壳虫动漫未来音全息科技馆在开化国家公园隆重开幕,这是继韩国后全球仅有的第二家全息体验馆。而立翔慧科根据衢州市全息音乐馆的独特形状,为其量身定做了创意LED显示屏也正式点亮并投入使用。

    衢州市开化县全息科技馆占地面积1050平方米,这是国内首家固定式全息体验馆,外观上看,形似蠕动的毛毛虫。现代科技创新的理念与立翔慧科不谋而合,因此,在这座充满时代科技感的建筑上,立翔慧科的创意及LED显示屏运行效果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此项目的形状要完美贴合全息科技馆半圆造型,由于普通LED显示屏都是矩形,因此,如何利用P系列箱体屏做出半圆的形状就成了项目的最大难点。立翔慧科的工程师和研发团队经过设计及实践,项目采用了多种不同的箱体尺寸,通过复杂的拼接过程,再用钢结构包边,才最终形成一个完美的半圆形屏。这个项目打破以往常规显示屏的拼接方法,设计和安装复杂程度远超从前。

    项目采用的P系列显示屏模组防护等级高达IP65,可轻松应对大风大雨天气;屏幕显示亮度高达7500cd/m2,完美应用于户外显示。

    此项极具创意和难度的LED显示项目,在展现效果上美如画,屏体与建筑外形相得益彰,完美契合,在山水之间,特别是早上空气中弥漫着水汽,构成了一幅科技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风景画。

    立翔慧科依客户所需,构想多种创意解决方案,利用专业的技术将构想付诸实践,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私人定制,创意显示的服务理念。

    知识链接:未来音全息科技馆

    未来音全息科技馆将是以音乐为主的娱乐和体验平台:馆内主要结合K-POP歌星、动漫虚拟明星、利用全息、体感互动、可穿戴设备及NFC等高科技,它结合了超现实全息成像和多媒体数码技术包装,以及演员实际演出为一体的4D演出,游客可以在这里跟明星和虚拟偶像见面互动,欣赏演唱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