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舞美之王——鑫亿光LED地砖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地砖屏独特的效果令其在近年来的各种晚会、演出等场合大量使用,鑫亿光LED地砖屏出色的效果和人性化的设计堪称舞美之王。

    鑫亿光LED地砖屏分为室内户外两种。室内LED地砖屏亮度为1800cd/m2,发光灯珠采用市场主流全彩SMD3528发光器件,模组大小采用250mm*250mm尺寸,箱体标准尺寸采用500mm×500mm或500mm×1000mm恒流八分之一扫驱动,承载同步/异步/无线等控制系统。

    户外LED地砖屏亮度在6000以上,采用市场主流全彩SMD3535或2828为核心发光器件,通过关键灌胶保护处理达到正面IP65背面IP54等防水效果。其可以根据外界的光强来改变屏体的亮度,以满足白天和夜间的不同的亮度使用需求。

    地砖屏表面采用哑光高强度树脂面罩,防止反光,同时让其抗冲击性能更强,甚至可以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其采用坚固的铝合金支架,快速拆装的模块化设计,为舞美效果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表达手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