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LED显示屏舞台租赁及工程安装推介会——合肥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德彩光电联合广州迪素音响、广州妙音响及安徽卓上智能举办的“演出及工程安装视频系统优化组合”新品推介会于2015年5月24日,在安徽省合肥庐州府同庆楼举行。现场邀请了以合肥为中心,辐射整个华东区域的工程商、租赁客户、相关行业专家及技术人员。

德彩光电产品推介会1

    演出租赁市场发展到如今,已呈多元化全方位的主流态势。单一的音响、单一的灯光往往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面对如今演出租赁市场琳琅满目产品,着实让客户面临选择难题!

    那如何避免这种局面呢?此次三大品牌联合举办的推介会就是把声、光、电产品互相组合,打造最专业的舞台。

    当天推介会,在多功能演播厅模拟了演出现场,形成了全面配套的舞台设备,取代了单一的舞台设备供应形式,为整个华东租赁客户带去福音。德彩M系列LED显示屏产品也惊艳登场,成为当天焦点。现场专业演示,让客户零距离学习从灯光、音响、LED显示屏整套设备的操作。同时,现场还有相关产品及主流技术讲座。德彩光电华东区销售总监在现场对德彩M、M1、M2产品进行了讲解,为客户在选择和使用LED显示屏做了分析导向,让客户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德彩租赁系列产品。

德彩光电产品推介会1

    德彩光电华东区销售总监产品现场讲解

    随着LED显示屏的进一步细化,舞台租赁显示屏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大型演出、文艺晚会、明星演唱会、活动现场,对舞台装饰要求越来越专业化。此次德彩光电、联合迪素音响、妙音音响及安徽卓上智能在合肥举办的推介会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德彩光电将会联合更多的LED显示屏上下游企业,为国内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更为精彩、真实、可实际操作的LED显示屏产品推介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