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屏三用:易事达推出炫彩地板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易事达发布了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地板屏——炫彩系列地板屏P7.81。一屏三用,就是这么任性。

    炫彩系列地板屏P7.81隶属易事达炫彩系列家族,拥有色彩炫丽、拼缝均匀,安装快速等优势,为舞台租赁屏最佳选择。同时它还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那就是:一屏三用!

    1、地板屏。炫彩系列地板屏可以轻松承受一辆小轿车的重量,人员走动更是不在话下。

一屏三用:易事达推出炫彩地板屏

    2、租赁屏。这款炫彩系列地板屏可在地板屏和租赁屏之间随时切换,只要拿下地板屏面罩,就会摇身变成一款租赁屏,适应任何租赁场所的使用。

一屏三用:易事达推出炫彩地板屏

    3、3D屏。搭配易事达控制系统,无需再配备任何3D播放设备,只需一键切换,就可以立即变身3D屏,轻松实现立体成像。

一屏三用:易事达推出炫彩地板屏

    易事达炫彩地板屏一屏三用,为行业首创,具有极高的使用灵活性,可满足多元化舞台环境的应用需求,为新一代舞台屏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