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助力中国本土第一艘豪华邮轮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5月15日,我国第一艘豪华游轮——天海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在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首航。上海三思精心打造的户外LED显示屏,为这艘具有历史意义的邮轮增添了一抹亮色。

    从外观上看,三思提供的这块P8室外全彩LED显示屏除了较普通户外显示屏更加清晰细腻外并无他异。但事实上,这块屏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其更加夯实的箱体结构,足以应对长时间海上航行的颠簸。

    不仅如此,作为业内屈指可数的应用于邮轮之上LED显示屏,该屏在防护性能指标上也达到了全球领先。其不仅经得起海风海浪的拍打,也经得起暴风雨的袭击。同时具备高防腐蚀能力,能够抵抗海盐的“侵蚀”。

    为了满足邮轮日常娱乐活动的使用需求,该屏采用三思独家开发的控制系统,直连邮轮影院,影院内播放的内容可以直接在显示屏上展示,还可以进行直播,且画面可以自由切换。

    随着第一艘本土豪华邮轮的下水,开启了LED显示屏在国内邮轮的应用先河,为LED显示屏厂商展示了更加开阔的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