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高防护LED户外广告屏落户海南乐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迈锐光电提供的60m2户外广告屏F10成功落户海南乐东县。其出色的色彩、动态表现,令当地居民赞不绝口。

迈锐高防护LED户外广告屏落户海南乐东

    户外LED显示屏一般的亮度标准为5000,但考虑到海南当地的强日照环境,迈锐采用了亮度≥6500的F10产品,即便在太阳直射下,仍能显示出鲜艳、细腻、逼真的图像。且屏幕亮度支持自动调节,无需人员监管,夜间不会形成光污染。

    海南岛属热带岛屿季风性气候,常年风较大,热带风暴和台风频繁,特别8月份至10月份,是台风高发期,另外,海南地区空气污染少、地形空畅,太阳无云遮挡、少山遮挡,使太阳紫外线辐射更强烈。考虑到这样的复杂环境,迈锐F10配备了特殊元器件,达到超强的防护防护等级IP65,通过TUV 、EMC、检测,具备防雷电、防静电、防干扰、防腐蚀等防护功能,有效延长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此外,迈锐户外广告屏F10还采用了节能设计,使该系列LED显示屏平均功耗仅为220W/m2(市场同类LED屏平均功耗普遍为300 W/m2以上),长时间使用将极大地帮助客户节省运营成本。而其宽视角、静音设计、数据双备份、光纤系统应用、高效散热等特点,又极大地确保了显示屏的高效、稳定、安全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