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季户外LED显示屏散热工作如何着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夏季到了,酷热的天气带来火灾等安全隐患,同时影响户外屏正常显示效果。所以在夏天做好户外显示屏散热是十分必要的,那么户外LED显示屏怎么做好散热呢?

    首先,常见的散热方式增大散热面积、扩大背板LED显示屏散热孔,增大内部热量风扇等。除此之外,下面这几种方式也是解决户外LED全彩显示屏散热不畅方式。

    1.导热材料的使用

    显示屏大都采用导热外围材料做成,也能及时散发热量,在日后生产研发上,可以建议LED屏生产厂家选用更优质耐用的导热材料,在保养维护上更利于户外显示屏正常使用。

    2.环境温度控制

    可以通过温度控制、外界环境监测,当达到一定温度时,就要注意LED显示屏背板调整,可以间接性的调整整块LED显示屏使用时间,做到正确配置,合理使用。

    3.技术人员按时检查

    技术监督人员定时检查户外全彩显示屏使用情况,可及时发现散热问题,排除故障,第一时间处理。

    总的来讲,户外LED显示屏散热,在显示屏生产安装过程中做好规划,风扇空调合理使用,及时检修都可做好散热工作,防止因此导致显示屏故障的发生,从而帮助有效的保证显示屏效果及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