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LED屏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对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LED屏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NX2015GZ18

    二、采购项目名称: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LED屏采购

    三、采购预算:¥957,600.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公开招标文件第二部分(请点击下载)

    五、供应商资格: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在中国境内注册有效续存并具有本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5年5月19日至2015年5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南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购买标书时须携带齐以下资料(各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恕不接受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机构信用代码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请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前来购买标书,因故不能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前来购买标书的,必须将营业执照副本的彩色扫描原件发至我中心邮箱nxzfcgzx@163.com,并注明所报名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提供投标人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投标单位、法人代表、被委托人都须经过人民检察院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才具有报名资格。自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若投标人自成立之日起不足三年的,则出具自成立之日起至出具之日无行贿犯罪档案纪录。有效期为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

    3、若委托他人前来报名的,应同时出具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复印件(被委托人必须是公司在职人员)。

    4、提供投标单位、被委托人近期缴交的社保凭证,社保凭证必须加盖社保主管部门业务公章。

    另注:所有购买标书时提交的资料中须做入投标文件,同时要求须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社保证明原件做入投标文件的正本中。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评标时间:2015年6月18日15:00时(注14:30时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评标地点:南雄市财政局三楼招标会议室

    九、采购人及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1.采购人: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13360918058

    2.采购代理机构:南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南雄市财政局一楼政府招标采购股    邮编:512400

    联系人:何小姐  

    电话:0751-3818362     传真:0751-3818361

    南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5月1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