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P10全彩LED屏,点亮成都“一带一路”新源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凌晨,联诚发一款LED表贴P10大屏在成都炫彩点亮!这是联诚发近期安装的诸多款LED显示屏中最漂亮的一块。该屏位于成都市沪蓉高速公路成南高速收费站,照亮了成都“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新源点,助力成都成就“中国梦”。

    联诚发(LCF)制造安装的LED表贴P10全彩显示屏,点亮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收费口

    联诚发连日来不断安装新款LED全彩大屏:在DCC(华南)展览展示创意园,一款P10全彩LED显示屏已经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另一块P10全彩LED显示屏也正在安装过程中;在文博会分会场,由联诚发的P6.944租赁屏的鼎力支持,也震撼开幕;在“一带一路”经济带上,联诚发在新疆、四川等地都取得可喜成绩,尤其是成都,近来多个项目的合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从成雅高速公路的全彩LED灯杆显示屏到现在的广告信息全彩LED显示屏,成都已经在基础建设方面全面进入了“一带一路”的经济时代,由于联诚发的紧密合作,成都做好了经济腾飞的准备。

    “一带一路”战略是向西开放、向西发展,一带指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其中南方丝绸之路的国内起源点就是成都。这使成都从传统后方一跃成为向西开放的前沿城市。作为新的对外开放指导思想下的尖兵城市,成都已经从各方面开始了准备,这次的P10表贴LED全彩显示大屏只是成都市基础建设、成都公路基础建设的一部分,其他各项工程和建设也陆续展开。

    联诚发(LCF)制造安装的LED表贴P10全彩显示屏,炫亮在“一带一路”的源点成都成南收费口

    成都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收费站的这块LED全彩显示屏采用表贴技术,故而性能极其优越,由于表贴技术的特点,其画面表现能力远远优于插灯形式的LED全彩屏,使屏幕诉求内容传达的效率更高,远观覆盖面广、视角开阔,色彩丰富、近看清晰自然不失真。这款P10表贴LED显示屏为目前市场热销型号,具有点间距小、画面细腻清晰、色彩艳丽逼真等特点。由于采用了联诚发研发部最新的研究成果,在一致性上大幅提高,使视频播出效果更加细腻自然,品质更加高端。而P10LED显示屏近年来也备受户外LED显示屏使用者青睐,成为售楼中心、车站广场、机场等选择信息传达方式的首选。联诚发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商誉,也成为使用者选择时的信心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