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显示屏亮相俄联邦储蓄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中祥创新位于俄罗斯银行大楼的P16户外网格LED显示屏大型项目已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地点位于俄罗斯银行大楼正面。此项目也是中祥创新在俄联邦地区的又一个经典案例。

    中祥创新优势在于完整的生产体系以及品质保证体系让客户放心,而且优质的原材料采购,保证产品长期稳定性,强大的生产团队以及售后队伍让客户安心。同时,中祥创新对于任何一道产品都经过老化、光枪、震动、防水、高温等十几道安全测试,让品质得到保证,客户利益得以保障。

    据笔者了解,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俄罗斯三大银行之一,此项目采用的是中祥创新P16型号户外网格led全彩屏,安装在俄罗斯银行大楼的正面。此系列显示屏具有高防水、防尘能力,满足全天候显示,适用户外各种恶劣环境,并有良好的通风机散热设计,稳定性强。

    对于中祥创新而言“品质为先,客户至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踏踏实实的用行动诠释,从每一个中祥人身上都可以完美体现出来。近年来,中祥创新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处客户服务细节工作,从产品品质着手,服务为起点,品牌为基点,企业不断壮大和发展,追求精益求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