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与维也纳酒店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佚名

    近日,艾比森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维也纳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酒店屏,免费装”的模式得到了维也纳的高度认可。

艾比森与维也纳酒店建立战略合作

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与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王占海签订协议

    据悉,“酒店屏,免费装”模式是艾比森提出的新型酒店营销模式,免费提供屏给酒店,主要安装在酒店的宴会厅或者会议室,通过使用费与广告费的收取与酒店方分成,合作共赢。

    艾比森与维也纳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此模式最先从深圳北站分店开始,逐渐铺开,扩大至整个深圳甚至全国分店。对维也纳来说,既提升宴会厅档次又节省了相当巨额的成本,还能获得利益分成,一举三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