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魔幻舞台”助力罗比·威廉姆斯全球巡演以色列站魅力开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日,“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的全球巡演“让我使你快乐” (Let Me Entertain You Tour)在以色列站激情开嗓,新亚胜光电“魔幻舞台”炫酷的光影效果与动感的音乐一同引爆全场。

    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让歌迷能与罗比在整个演唱会过程中实现近距离互动,在舞台主体LED显示屏选择上,主办方通过反复考察,最终选定新亚胜“魔幻舞台” MG5户内P6.25全彩屏。在罗比现场演唱过程中,“魔幻舞台”160°的宽广可视角度,使现场观众无论何处均可清晰、震撼的感受到这位乐坛“坏小子”的音乐魅力。

    其出色的色彩表现力和还原力所带来的美轮美奂的场景转换,更带动了整个现场演唱会的氛围,让众多歌迷激动得不能自已,令演唱会一次又一次高潮迭起。

    活动结束后,以色列主办方对演唱会上“魔幻舞台”出色的演出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魔幻舞台”快捷便利省时、省力的安装效率表示惊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