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争取本月26日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2 作者:佚名

    5月11日,洲明科技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六),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并争取于2015年5月2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此前该公司曾发布公告,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4月3日、2015年4月10日、2015年4月17日、2015年4月21日、2015年4月28日、2015年5月5日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二)》、《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三)》、《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四)》、《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五)》,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