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英国大选尘埃落定,洲明小间距LED屏助阵英国工党与保守党“在野互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读:伦敦时间2015年5月8日,英国伦敦大选已经尘埃落定,执政保守党大获全胜,赢得过半议会席位。此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次辩论环节,来自深圳洲明科技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辩论环境的显示背景,见证和助阵了工党与保守党之间精彩的“在野互殴”。洲明科技为辩论现场提供了7块合计面积71.42平方米小间距显示屏(UTV2.5)。

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助阵英国大选

    精彩纷呈的选战

    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希腊债务危机久拖未决以及欧洲经济分化严重之下,今年英国大选的外部环境可谓繁杂多变;而在近年来英国民粹主义和地方主义势力风生水起、保守党和工党任何一方可能都无法独执牛耳的大背景下,本次英国大选更是“火药味”十足。

    伦敦时间4月22日晚举行第二次英国三大党领袖辩论。经过首次辩论,自由民主党支持率曾迅速飙升,保守党是最大受害者,后者的支持率一度领先工党20个百分点。二次辩论与首次辩论相比,“二辩”争论更加激烈,三人相互抨击,期间发生异常“口角”“僵持”的局面。甚至克莱格的情绪一度激动,直呼对手全名。

    为了达到选战的胜利,保守党、工党、自由民主党三大政党的领袖们均把妻子当作“秘密武器”,乃至于被英国《每日邮报》调侃说“拼妻大战”。在第二次辩论之后,一些分析师认为,三人表现差距不大,自由民主党难以继续高歌猛进的势头。

    7日大选议会下院选举结束,最后保守党赢得过半数席位331席胜出,保守党卡梅伦连任英国首相。

    英国大选对中国的影响

    近年来中英两国关系日益密切,涉及金融、核电、能源等多个领域,英国非常需要中国的市场和投资,中英关系已经结成利益共同体。特别是英国决定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就是这样的大事,预示着英国作为美国马仔时代的终结。

    因此可以预测,无论大选后哪个政党上台执政,中英关系都将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不要做任何损害经济复苏的举动。正是基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国内日趋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赢得了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等经济房发达国家的认可。

洲明小间距LED屏助阵英国大选

    洲明科技争气的小间距LED显示屏

    着眼于新兴市场、走高端品牌路线一直以来是洲明科技的经营策略。自2012年洲明推出以2.5mm小间距LED显示屏以来,开启了LED显示屏小间距时代。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创新与工艺的改善,特别是低亮度高灰度技术、低死灯率技术、高刷新率、静音箱体等核心技术的突破,LED显示屏开始进入到越来越广泛的经济领域。如高端的指挥控制中心、监控中心、调度中心、广电演播室、视频会议室、甚至演示厅和家庭的客厅等,开始大面积替代传统的LCD液晶屏、PDP等离子拼接屏、DLP背投拼接屏,成为国民经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显示技术;

    正是基于洲明科技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的领先优势,使得洲明科技的产品得以参与到包括瑞典国家电视台、伦敦奥运会电视转播大厅、云南省森林公安局、银川市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机场候机楼航显大屏、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淄博检察院等国内外诸多电视台、军队指挥中心、安防监控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等应用场所。英国大选辩论会场以LED屏作为背景墙时,既能够满足现场精彩的精密显示、低亮高灰、超静音、高稳定性等条件,还充分满足广电级摄像机对色温、高刷新率等苛刻要求。英国大选背景屏选用洲明科技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更进一步的验证了产品在技术与品质方面的领先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