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为圣彼得堡剧场增添缤纷色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彩易达显示屏继亚非会议圆满谢幕之后,再次开辟国际新天地,远赴欧洲,落户圣彼得堡剧场,为异国他乡带来缤纷色彩。

    由彩易达所承制的P3显示屏清晰、绚丽的画面,为剧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成就了晚会现场的流光溢彩和魅力四射,赢得了俄罗斯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彩易达LED显示屏是由发光二极管作为发光显示元器件,与驱动电路、数据处理电路一起构成了矩阵式显示屏,每一个发光点都包含了红、绿、蓝各256级灰度,构成了16,777,216种颜色,采用SMD表贴封装工艺、先进合理的控制方式,可随意选择显示画面大小、多画面分区播放,同电脑显示器窗口逐点对应、同步播放,并可接收电视、录像机、DVD等多种视频信号。

    北京彩易达作为圣彼得堡剧场LED显示屏的生产商,用高品质的产品圆满完成了此次项目。这一成果,完全源自于彩易达兢兢业业创建起来的强大品牌实力和技术开发能力。彩易达,服务专业集成商第一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只为给您一场场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