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未来三年小间距LED是行业重要利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佚名

    日前,齐普光电发布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16,673,940.93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7.13%,营业成本161,415,051.01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56%,营业利润 9,512,550.04 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11.03%,净利润 9,460,038.50 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3.01%。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无重大变化,收入较上年度增加 12,929,256.42 元,增长 6.41%,其中,入中户外显示屏收入增长 48,728,724.68 元,比上年度增长 46.79%,主要是公司优势产品销售额增加的原因,相应户内显示屏销售额减少。

    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LED 显示屏行业市场潜力大,从整个行业市场来看,LED 显示屏还需要更进一步的完善,市场规模还将继续扩大。随着成本性能比的下降以及发光效率的提升,LED 显示屏逐步实现从小规模企业到大规模企业,甚至是整个 LED 显示屏市场。

    对于小间距LED产业,齐普光电认为,小间距 LED 显示屏产业,应该是近 3 年内最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对行业发展、利润提升以及行业格局都将产生深刻的影响。未来小间距应用将朝着两大方向发展:一方面是安防、监控领域,目前已经开始逐步使用;另一方面是影院领域,乐观估计未来全球所有的影院屏幕都将被LED 小间距取代,同时将改写电影的播放模式,并能够加上裸眼 3D 的元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