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携手亚洲户外倾力打造2015中国户外传播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第12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由齐普光电、亚洲户外传媒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第12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于5月20-22日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盛大召开。届时,将有超过14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广告媒体运营商参加此次户外广告盛会。

    届时,齐普光电营销副总雷雨将做《户外小间距与移动互联网的关系》的分享。齐普光电将在本次会议上推出颠覆式创新的户外LED小间距显示屏,参会嘉宾将会一睹这款颠覆式创新的概念机,联网云播放,通过扫二维码,实现显示屏与手机的精彩互动;自带的微型摄像头抓取观众图像与显示屏广告强制体验,虚拟试衣间,扫描二维码购物;大数据抓取,精准记录广告受众的数量、性别、关注时长。还有全球首款透风不透光免空调的户外广告LED中空屏,等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大会细节,请关注大会官网www.asiaooh.ne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