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场超市led广告显示屏如何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何选择商场超市led广告显示屏?需根据LED显示屏特点和用户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商场超市显示屏。一般来说,商场超市led显示屏具有字体清晰,价格低廉、机群控制的优点。

    商场超市led显示屏主要播放广告促销等信息,主要是显示文字信息方面,要求价格低廉,所以可以选用P10户外和半户外led显示屏;如果要求显示效果好,可以选用室内P5、P6、P7.62、P8全彩色显示屏和户外P10、P12全彩色显示屏。

    除了led屏价格及型号方面的因素外,另外还从下面几个方面进一步筛选:

    (1)亮度

    室内普通照度环境建议选用室内型显示屏。

    户外应选用户外显示屏。

    在开敞大厅、屋檐、户外雨棚或阳光屋顶下等光照较强环境,建议选用半户外led显示屏。

    (2)显示内容

    如果要求显示图片、视频,那么就应选择全彩显示屏。视频图象至少需要50000点像数以上,所以显示屏的分辨率(总象素密度)一般应当至少在X(行)*Y(列)=50000点像数点以上播放视频才出效果。这里假设以联诚发P16户外led显示屏为例,像素密度(点/平方米)为3906,因此至少需要50000/3906=12.8m2,才能达到显示效果。

    如果播放文字、数据、表格、三维图形、动画,那么就应选择双基彩色灰度显示屏;

    如果播放文字、数据、表格、二维图形那么就可选择双基色显示屏;

    如果播放文字、数据、表格那么就可选择单色led显示屏。

    (3)信息容量与观看距离

    选择led显示屏还必须考虑信息容量及较佳的观看距离。显示屏显示信息内容是无限多的,但同时出现在一幅画面上的内容是有限的。而每个型号的显示屏有最佳观看距离,比如联诚发P10户外全彩显示屏,最佳观看距离10~30米,观看距离小于10米,画面颗粒感强不清晰;观看距离超过30米,屏面积又不大,画面会过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