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注幼教信息化 印天教育展秀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2015年4月25日至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印天携多款教育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引领幼教信息化潮流。

关注幼教信息化 印天教育展秀风采

印天科技展位

    展会现场,印天展示的幼教电容电子白板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款产品采用了10点电容技术,支持10人同时书写且不受光线影响,能够很好的满足的教学应用需求。同时,为了确保产品实用价值最大化,印天还为其搭配了专门的互动教学软件,功能强大易于使用。

关注幼教信息化 印天教育展秀风采

幼教电容电子白板

    针对幼教行业,印天还在会上展示了幼教课堂解决方案,采用真多点红外技术,同样吸引了不少与会者。

关注幼教信息化 印天教育展秀风采

幼教课堂解决方案

    依据不同的技术,印天在展会现场划分了不同的电子白板产品体验区,包括电磁技术体验区、光学技术体验区、红外趣味体验区,方便现场观众按需了解。

关注幼教信息化 印天教育展秀风采

84寸交互智能平板展示

    除传统电子白板产品之外,印天还在现场展出的84寸交互智能平板。在教育行业应用中,随着智能交互式平板产品应用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展,越来越多的业内企业开始奉行传统白板与交互式平板“两手抓”,不再局限于产品线,而是以行业用户为准则,这将加速整个行业的服务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