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济大学室外全彩LED显示屏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同济大学委托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同济大学室外全彩LED显示屏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一) 项目编号: 15307601/2015416509

    (二) 项目名称:同济大学室外全彩LED显示屏招标采购项目

    (三) 招标内容及数量:

    室外全彩LED显示屏   壹套

    二、 投标资格

    (一)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  必须按照《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完成登记(网址:www.shzfcg.gov.cn或www.zfcg.sh.gov.cn),未完成登记的供应商,必须按规定完成登记手续;

    (三) 投标人是本项目产品的制造商;

    (四)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许可范围;

    (五) 投标人若为福利企业,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的通知》(沪财库〔2009〕19号)及闵财库〔2009〕15号的规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福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福利企业是指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认定,并获得福利企业证书的企业;

    (六) 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七) 本项目不采购进口产品;

    (八)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一)  营业执照副本;

    (二)  税务登记证副本;

    (三)  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五)  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注: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方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四、   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5年4月16日至2015年5月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叁佰元整(RMB 300.00),售后不退。

    五、   投标截止期和开标时间

    (一)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5年5月7日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同济大学设备处(四平路1239号设备处会议室)。

    (二)  定于2015年5月7日9:30(北京时间),在同济大学设备处(四平路1239号设备处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   联系方式

    招标方

    名称:同济大学

    地址:同济大学(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21-65982933

    招标代理方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200040

    电话号码:86-21-62791919×120、199

    传真号码:86-21-62791616×120、199

    联系人:徐迪、阮相儒

    如果潜在投标人认为本招标项目投标资格或者招标内容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可以在购买标书截止时间或者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同济大学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