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infocomm 清投小间距LED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佚名

    备受瞩目的InfoComm China 2015于日前完美落幕,丰富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就有清投小间距LED,灵动的造型设计不仅让清投展台更加炫酷,别出心裁的效果展示更让关乎小间距LED主要性能的指标,如产品的亮度、色彩、拼接缝隙等,展现得更加直观细微,性能对比更加显著。

    此次InfoComm 展是清投小间距LED的首次公开亮相,小间距LED展区也是清投展位上最别致的设计,折叠方式展现的P1.9小间距LED,让观众能够近距离观看产品的实际显示效果,从正视与俯视两种角度,尽览小间距LED的主要性能,点间距、色彩饱和度以及亮度等。

    观众参观小间距LED

    在小间距LED开始展露头角的市场环境下,本届InfoComm展俨然成为不同品牌小间距LED竞争的真正起点。清投此次展出的P1.9小间距LED在造型以及效果展示上都将呈现出清新脱俗的方式,也将展示出清投在小间距LED方案设计上的实力。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