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校园智能广播及LED屏改造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豪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嘉定区绿地小学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校园智能广播及LED屏改造

    2、项目编号:15010

    3、项目预算:35.42万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3、按照《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4、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售后服务人员和售后服务机构,且经营业绩良好,诚实守信;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时参加本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三、获取谈判文件需提供的资料(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3、上海市政府采购会员供应商登记入库证明材料。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0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30~15:30时(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嘉定区嘉罗公路1661弄8号802室;

    每本招标文件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谈判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谈判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5年4月20日下午13:3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谈判地点:上海嘉定区嘉戬公路118号行政大楼B308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谈判会议。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市嘉定区绿地小学

    地址:延川路455号

    联系人:陆翔明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豪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嘉定区嘉罗公路1661弄8号802室

    联系人:王霞

    电话:59556719   

    邮编:2018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