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LED智能大视频时代将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1 作者:佚名

    4月1日,洲明科技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7,340.2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38%;实现净利润8,026.03 万元,同比增长100.90%,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85.89 万元,同比增长84.58%;营业成本68,948.51 万元,较同期增长17.17%。其中,公司显示产品实现收入79,766.98万元,其中海外销售收入50,332.90万元,同比增长85%,占公司总体销售收入的比例提升至52%。

    报告中,洲明科技表示,海外市场的积极拓展是本年度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公司显示产品主要出口于欧美亚地区,外销市场规模及占有率排名连年位于行业前三,其中,LED显示产品在海外多个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居前,Umesh、Fixed outdoor、Utile、Ustorm四大系列产品鼎立传媒广告市场、高端租赁市场。

    2014年度,小间距UTV系列产品实现收入约2亿元,较同期增长166%,其中,外销占比达60%,较同期增长约275%。

    对于未来的LED显示屏市场发展,洲明科技认为,清晰高质显示是行业大势,同时,显示屏租赁市场发展强劲,LED小间距渗透快速提升,价值再造成为现实。LED智能大视频时代和物联网时代将会开启,由人和内容的连接逐步实现人和人之间连接的过渡,成为万物互联一部分。基于此,公司将由LED硬件制造商向嫁接更多的软件系统集成,为LED显示大视频时代做好软件技术准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