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碁荣获2015『数字标牌播放器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与DSE「最佳新媒体播放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月20日,数字标牌产业精英再相聚深圳,共同参与产业年度最大盛会「第五届数字标牌行业高峰论坛」。本届数字标牌行业高峰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建碁AOPEN(艾尔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荣获『数字标牌播放器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这也是建碁的数字引擎®系列连续五年得奖。同月建碁即将采用谷歌Chrome作业系统的数字引擎亦在美国的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Expo – DSE 2015)中得到「最佳新媒体播放机奖」!在一个月内连续获得中美两个奖项可说是前所未有的殊荣,更是建碁AOPEN在数字标牌产业多年来持续耕耘的最大肯定!

aoc 15award

    数字标牌行业高峰论坛自2011年举办至今,每届演讲嘉宾全部为行业最专业的分析机构以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组成,使高峰论坛起到了推动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不少参选企业表示,评选活动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传播理念、展示实力、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而连续五年获奖的AOPEN数字引擎®系列提供在应用运算方面一个优秀平台。每个装置具有低功耗,并保证全年无休的可操作性。独特小巧的外形使得它非常适合多种应用系统整合。因此数字引擎®在体积与性能上的完美平衡,是屡获大奖的一大关键。而建碁AOPEN能够连续五年获奖实为是受到业界先进最大的肯定,建碁将会持续研发数字标牌相关技术与应用,提升整体产业发展。

    一样在2015年3月举办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数字标牌(DSE 2015)展,各大厂商也纷纷放出最新软硬件,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碁AOPEN达此次与谷歌一同发表了采用Google Chrome OS平台,具有高效能、建置简易及安全性高等特色,适合作为数字广告牌、POS以及KIOSK等商业行为应用的媒体播放器,不仅造成全球业界震撼外,更赢得了「最佳新媒体播放机奖」。可见建碁AOPEN深厚的实力早已深受中国与美国业界之肯定!

    另外建碁AOPEN在全球已拥有多个据点的Retail Evolution Lab之中国旗舰店在2015年4月1日于上海越界创意园区正式开幕。诚挚的邀请您亲临体验与指导。希望经由AOPEN来自全球丰富的行业数字化应用经验,结合硬科技与软创意的在地优势筹备了数字零售实验室中国旗舰店的开幕能让您可以实际感受有别于传统零售的数字化精品购物。体验从门店外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多媒体橱窗、记录分析消费族群以了解消费者好感度等智能零售新利器、以及丰富商品让消费者简单快速查询的数字小帮手等。并延续既有媒体播放器的卓越成绩。

    建碁具丰富的全球经验,能确保您得到多样化的应用与在地服务支持,建碁AOPEN与策略伙伴的各项产品与服务项目将都会在数字零售实验室完整呈现,欢迎您与我们的专业人员咨询,希望能透过建碁专业的整合服务,帮助您完成「科技应用、产业生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