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贸市场持续增长--采访中祥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凤凰卫视

    受LED显示屏海外市场不断增长,中祥创新在开年后一直保持斗志昂扬的状态。近日,香港凤凰卫视采访组慕名来到中祥创新公司,专门针对外贸出口市场进行采访。

    在近期项目订单中,P3.91室内LED显示屏、P3室内广告机LED显示屏出口到土耳其影响力十分巨大。在海外LED显示屏项目订单上,中祥创新近年来表现得十分出色,承接了数十个国际知名工程,美国白宫剧院、美国橄榄球联盟、俄罗斯国际购物中心、马来西亚国家城市主干道、土库曼斯坦国家路网等一系列LED显示屏案例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

    早在2009年前,中祥创新就开始了LED显示屏的外贸业务拓展。近年来,伴随着中祥创新企业品牌的进一步拓展迈进,公司业务在全球全面开花。通过自主研发,开辟新领域研发新产品,让中祥创新在LED行业进一步巩固优势,更提升了中祥创新的国际竞争力,吸引了国际外贸业务纷至沓来寻求合作。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俄罗斯经济出现危机,在中俄贸易合作的背景下,中祥创新的外贸团队在广交会等国际展会平台上就明显感受到了采购热潮。

    中祥创新海外市场部总监何煦在接收凤凰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LED显示屏产品是公司的使命,目前在亚太、中东、欧洲等国际市场表现非常抢眼。中祥创新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开拓、壮大海外LED显示屏市场。在采访中,凤凰卫视记者还与中祥创新就一体化通关对企业的影响、企业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