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上常用LED显示屏单元板尺寸规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常用LED显示屏单元板尺寸规格有哪些呢?LED单元板,又名LED显示屏模组或简称单元板。它是显示屏的主体组成单元,由LED发光二极管及驱动电路构成。目前行业对LED单元板分为两大类,室内单元板一般称为表贴(三合一表贴),户外和半户外一般称为模组。

    常见的LED显示屏单元板吹尺寸规格如下:

室内单元板常见型号尺寸

    图一:室内单元板常见型号及尺寸

半户外和户外模组型号尺寸

    图二:半户外和户外模组型号及常见尺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室内表贴LED的图像清晰度高,色彩及其丰富,不足在于价格偏高;户外和半户外模组高,能防水,色彩丰富,不足在于安装需要技术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