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LED显示屏魅力亮相广州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日至4日,2015年广州国际LED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举办。迈锐光电携明星产品户外租赁压铸铝X06Ⅱ、户内租赁压铸铝R3、小间距U1.9以及灯箱屏L3集体亮相。

    面积达229m2的迈锐光电展位,位于本次展位10.2号馆的入口处,并用户内租赁屏R3打造30m2的中央舞台屏直面展馆入口,同时侧立15m2的户外租赁屏X06Ⅱ,另一侧构建9.84m2小间距显示系统的透明墙会议室,“三屏鼎立”模式,稳健大气了展现了迈锐品牌。

    作为专注LED显示屏的综合运营商,迈锐光电集合了旗下户内租赁、户外租赁、小间距等各个系列的代表产品。此次展出的户外租赁压铸铝X06Ⅱ、户内租赁压铸铝R3、小间距U1.5等都是迈锐光电LED屏在户外、户内、小间距领域的佼佼者,均在2014年度创下系列最大订单,也收获了最多的客户好评。另外,灯箱屏L3是迈锐光电户外灯箱系列新品。

    此次参展,不仅体现了迈锐突破单产品线禁锢,多点开花的战略布局,形成户内、户外、小间距领域全线覆盖,同时也展现了公司深耕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需求的综合实力。在LED产品日趋同质化、竞争激烈化的形势下,迈锐走出差异化路线,细分市场需求,精细化产品体量,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

    这是迈锐光电品牌“三步走”战略的第三步,2015年也是迈锐光电的品牌升级年。经过多年的磨砺锤炼,迈锐光电深植LED显示屏行业,已完成了从贴牌生产转向自主品牌建设,从大众品牌转向知名品牌、区域名牌到世界名牌的跨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