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P16户外全彩屏助力南阳富士康商贸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日,位于南阳市富士康商贸城,一块由联诚发打造的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完美竣工,如期点亮开始投入使用,为商贸城的宣传及招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P16户外全彩屏助力南阳富士康商贸城

    项目中安装的P16全彩显示屏面积为125.8m2,安装在南阳富士康商贸城视觉广阔,受众量大、信息传播影响力强的位置处。安装之初,联诚发工程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勘查,为客户量身定做一套完美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南阳富士康商贸城的联诚发P16户外全彩显示屏

    该屏具有画面清晰、高刷新率等特点,可全天候在城区内呈现广告信息。大屏点亮后,播放了南阳文化篇及富士康宣传片等,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记忆效果。

    联诚发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拥有LED显示屏行业3000多案例,福泉湘福商贸城、成都数码广场、河南洛阳西泰山旅游景区等,这也是客户选择联诚发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LED显示屏品牌厂家,联诚发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变革创新”的企业理念,从自身根本出发,注重细节,追求进步,不断突破向户外LED显示屏领域发起冲击,占据市场主导位置,知名度不断扩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