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人口迁徙拉动 大屏显示行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8 作者:叮当

    随着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再度跃入大众的视野,成为诸多电视、报纸、网络最热门的关键词。事实上,人口迁徙并非中国特有的现象,目前全球人口迁徙增加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这一趋势,将为包括交通、户外广告、大屏幕显示等诸多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日前,全球行业分析公司(Global Industry Analysts Inc.)发布了最新报告“户外广告:全球战略商业报告”。报告中明确指出,受全球城市化和人口迁徙两大因素的影响,全球广告市场将加速扩张,驱动全球商用显示屏市场发展。

    报告显示,目前全球约半数人口生活在城镇,至2050年,这一数字有望达到2/3,而更多人口流动则意味着人们将花费更多时间外出旅行,从而为户外广告创造巨大的增长机遇。未来随着价格的下降,大尺寸商用显示器在公共广告领域将迎来新一轮普及高峰。

    此外,全球人口大规模迁徙造成的巨大交通压力势必推动各国交通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加快,同时,为了满足“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的建设需求,交通部门也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从而将形成强有力的监控设备刚性需求。

    在室内高端监控设备领域,诸如指挥调度中心,传统的DLP拼接将于新兴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共享发展机遇;而在中低端应用的安防监控领域,液晶拼接屏和单屏显示器将从中受益。

    未来数年,在全球人口迁徙及我国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政策因素的综合作用下,我国的户外媒体行业、交通行业等将会产生巨大的显示设备需求市场,这无疑将为当下的大屏幕显示企业带来不可错失的良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