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广东LED显示屏产值287.53亿 出口金额额过半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4年广东LED显示屏总产值和出口额两大数据出炉,由研究机构GSC Research发布。根据数据,2014年广东LED显示屏产值达287.53亿元,其中出口额为144.33亿元,占到了总产值的一半左右。

    2014年广东省产业总产值结构图

    据GSC Research产业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广东省LED产业总产值为3460.06亿元,同比增长23.09%,产业规模稳居全国之首。其中,LED显示屏占到了总产值的8.31%,达287.53亿元,位列各LED细分产品的第五位。

    在出口方面,2014年广东省LED显示屏出口额为144.33亿元,同比增长30.58%,排在LED照明灯具类产品之后,是出口额第二大的LED 产品。据统计,广东省LED显示屏出口主要源自深圳和中山,深圳份额最大,发光二极管出口方面惠州占全省份额近五成。

    随着LED显示屏行业的逐渐成熟、技术的不断进步、成本快速下降等,LED显示屏应用领域逐渐趋于饱和,但是小间距显示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能够创造新的市场需求,在公共建设替换和室内应用都有广阔市场,具备较好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