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LED屏还原“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佚名

    闹市街头,两辆面包车疯狂追逐一辆奔驰轿车,并猛撞奔驰车,面包车上的男子开枪射击,放学的学生和路上的行人吓得心惊胆战……这不是香港枪战电影,而是在广东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上,威创LED显示屏播放的珠海枪击案真实一幕。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本次成果展,为展会提供了专业的LED显示系统,展示了公安机关在打击整治行动中的成果。

    2015年1月22日,广东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正式开幕。此次成果展将持续至31日结束,为期10天。现场展出了公安机关收缴的各类作案装备和工具,真实再现了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还通过防范互动、视频播放、答题领奖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各类防盗防骗安全知识。让民众更真切了解黄赌毒等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鼓励民众积极参与打击违法犯罪。

    威创作为省公安机关紧密合作伙伴,为本次展会提供了3套LED P1.86显示系统,通过LED的无缝显示技术,真实还原了公安机关在“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现场情况与成果。据现场宣传科民警介绍,本次展会日均接待公安系统及市民参观者约1000余人次,其中专项及视频展区由于展示方式生动还原了案件经过,得到了参观者的热切关注。在为期10天的展期内,威创LED显示系统以其出色的稳定性及色彩还原度,很好的完成了展示任务。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威创历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文化活动。威创参与此次成果展示,正是作为社会一分子所尽的责任。威创深刻明白企业不仅是生产力的推动者,也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一个企业能否走得远,除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外,还应承担起社会责任,成为社会良知的维护者,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