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LED显示屏助力澳大利亚体育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暨亚洲足球联合会第16届亚洲杯足球赛,于1月9日-1月3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德彩光电LED显示屏产品成功为此次足球赛助威。

    此次助力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是德彩I-800户外产品,安装于纽卡斯尔体育场馆。亚洲杯期间,该屏上午播放澳网比赛,下午现场直播亚洲杯比赛。

    对于直播现场赛事,客户对LED显示屏最大的要求就是清晰流畅,追求的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并能够及时播放出来,给观众带去最佳的视觉效果。透过LED显示屏让场外运动粉犹如看现场一般,为参赛运动员零距离呐喊。德彩光电I-800完成使命,为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德彩I系列在国际市场深受客户青睐,无论是工艺、质量上还是显示效果都让客户大为认可。其散热性能好,通透率高、抗风等级高;可满足演艺租赁市场显示屏的各类舞台设计应用:主屏、侧屏、地砖、弧形等特殊舞台设计。

    同样在2014年8月份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上,德彩I系列产品惊艳现身澳大利亚,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大放异彩,与运动员共同见证最荣耀的一刻。

    此屏采用德彩I-100产品,两块屏皆安装于领奖台处,用于公布比赛比分状况、转播比赛现场、及切换运动员得奖瞬间的画面。

    近年来,德彩LED显示屏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全球性的体育赛事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