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四通打造安徽池州远东国际110平方LED显示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生活和居住在安徽省池州市齐山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可以发现当地商业中心远东国际广场绚丽多彩的LED显示屏正式点亮了。这是继在池州市乐天玛特被誉为当地第一大屏之后的又一力作,显示面积110平米。LED大屏幕制造商是有中祥创新与安徽四通光电强强联手打造,受到了社会各方关注。

    笔者了解到,目前在国内大中型城市里,户外LED大屏幕/显示屏已经基本覆盖替代了传统的静态广告牌,其炫丽多遍、色泽鲜艳且播放内容广等优势受到了传媒公司和社会的高度认可。LED大屏幕作为户外媒体一种新型发展模式,在国内和国际拥有巨大的发展动力和方向。

    在池州市,中祥四通联合打造的LED显示屏就不计其数,在池州市政府、池州市规划局、池州市电视台、池州市青阳县、池州市东至县、池州万盛广场等都应用了中祥四通LED显示屏景点案例。

    远东国际花园/国际广场是一座集住宅、商业街、大型超市、电影院等位一体的高档商住小区。目前已经与世界500强企业——家乐福签约。远东国际广场总投资达8.6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展示池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树立池州全新的对外开放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