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即将出席广州两大LED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伊始,迈锐光电宣布即将参加广州两大LED展览会,展示公司在小间距LED屏、租赁屏等产品领域的创新成果。

    2015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将于3月1日至4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公司展位号10.2-A01。

    2015迪培思广州国际LED显示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6日至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公司展位号一号馆-A03。

    迈锐光电与您相约广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