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 - 奥拓电子(中国A股市场:002587)2015年1月8日,奥拓电子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自2014年4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社会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专家评价等环节,历时7个多月。奥拓电子从226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

    经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

    品牌是企业的软实力,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是奥拓电子多年来重视研发投入,持续技术创新,积极参与竞争,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体现。奥拓电子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争将奥拓电子打造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成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针对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出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