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小间距LED屏即将点亮广州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博览会即将于2015年3月1日—4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隆重举行。艾比森将携旗下小间距LED显示屏与最新X系列租赁屏亮相。公司展位B区10.2号馆A05。

    3月1日上午10点半到12点整,艾比森将在琶洲展馆B区C层6号会议室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新品将作为艾比森2015年开拓市场的利器,并将在稍后的展会上展出。

    届时,到场观众还可以欣赏艾比森特意安排的精彩模特走秀。艾比森的A1.2、A1.6、A2三款小间距产品将与模特一起与观众见面。走秀之后,艾比森还为观众准备了好玩的游戏环节——现场拼屏,让观众更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艾比森的显示屏产品。

    此外,参与艾比森的微信摇一摇活动,就能获得由艾比森赠送的微信红包。

    艾比森与您相约2015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