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ED透明显示屏 光电领域新潮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行业内的市场分析,透明LED显示屏开拓了一个新的显示应用领域,它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特别适用于“建筑媒体”的领域,它迎合了一种新兴市场的需求,成功地开创了一种特别优质的户外媒体资源。

    透明LED显示屏是一种新型的超透明LED显示屏技术,它具有70%—95%的通透率,面板厚度仅为10mm,LED单元面板可从玻璃后面紧贴玻璃来安装,单元尺寸可根据玻璃尺寸定制,对玻璃幕墙采光透视影响也是很小,且方便安装和维护。

    联诚发自主研发的玻璃屏LCF-X 系列,依靠独有发光方式,以及超宽支架间距(业内最小龙骨支架 间距为640mm,联诚发玻璃屏为1920mm),成为业内首款即便间距降至6mm仍能保持65% 通透率的LED屏,常规间距更是高达85%!

联诚发 透明LED显示屏 LCF-X系列

联诚发LED透明显示屏 光电领域新潮儿

透明LED显示屏优势

透明LED显示屏优势

联诚发LED透明显示屏 光电领域新潮儿

联诚发LED透明显示屏 光电领域新潮儿

透明LED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