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色门头已过时,强力精灵齐上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强力精灵X10的火爆热销,门头全彩取代单色门头的潮流已经蔚然成风,全彩取代单色的风潮也从门头屏波及到其他用屏领域。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庞大的潜在需求,强力精灵其他家族成员应运而生,目前强力巨彩已经拥有X8、X8-A、X10、X10-A四款型号。

    强力精灵让世界更多彩

    强力精灵X8、X8-A、X10、X10-A与单色屏最大的不同是它们不仅能够播放单红、单白、单绿、单紫等单色效果,也可播放双色、全彩和视频等覆盖所有单色屏的功能。

    混光均匀、一致性好、对比度高

    X8、X10采用晶台X5系列门头专用灯管;X8-A、X10-A则采用晶台Q7系列灯管,让强力精灵色彩更加鲜活,细节更加细腻,画面更加自然。

    两种面罩多一种选择

    强力精灵X8、X10大胆启用深蓝色面罩,彰显十足个性;X8-A、X10-A沿用黑色面罩,演绎不朽经典。

单色门头已过时,强力精灵齐上阵

    更轻、更薄、更牢靠、性价比更高让应用领域更广阔

    强力精灵不仅可以应用于门头屏,还可以用来取代其他领域的单色用屏。相比单色屏,它们更轻、更薄、可视角度更广;相比部分全彩屏它们性价比更高,全新纵横加强筋结构设计让它们变得更牢靠,这无疑为他们更好地应用到各个领域创造了良好的先天条件。

单色门头已过时,强力精灵齐上阵

    在这个多屏多彩的时代,彩色电视取代黑白电视,智能手机取代大哥大,伴随受众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显然单色门头也已经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只有颜色更加丰富多彩,兼具更多播放功能的全彩屏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强力精灵X10在全国各地娇艳绽放也进一步印证了这种趋势,它超高性价比、完美的显示效果、独特的设计、精良的配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强力精灵的到来无疑让广告公司门头更出彩,让客户感觉这家公司更专业。

    装上强力精灵门头的大型连锁店,门店形象立马提升好几个档次。

    强力精灵助阵大型家电超市开业,门头一片红红火火,预祝他们开业大吉。

    校园也出现了强力精灵的身影,它给孩子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欢乐世界。

    可播放单双色、全彩、视频的交通广告屏让广告变得鲜活,倍加吸引眼球,广告价值飙升。

    创业园区的强力精灵为创业园招商,企事业宣传提供了更多样的传播渠道。

    强力精灵正在华夏大地迅速蔓延,相信伴随着强力精灵X8、X8-A、X10-A的加入,全彩门头的普及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强力巨彩也诚邀您前来参与,共同见证单色门头时代的终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