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助力“铿锵玫瑰” 赞助女足超霸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11月24日14时,2015赛季中国女足超霸杯在佛山高明体育中心打响,由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上海国泰君安队永柏队对阵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山东济南人防设计院队。最终,山东女足2-1战胜上海女足,夺得女足超霸杯的冠军。雷曼为此次赛事提供了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以及广告片编辑服务。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霸杯赛是中国足协举办的一项一场定胜负制的女足传统赛事,由女超联赛冠军对阵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2015年,中国女足迎来大丰收,国家队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并一路闯进八强。借足球改革的春风,女超联赛时隔4年后得以重启,并获得千万级别的冠名赞助和全国性的电视转播。这在一定程度上标志女足的价值得到市场认可,铿锵玫瑰期待再度绽放。

    赞助女足超霸杯使雷曼在中国职业足球的拼图更加完整。作为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2015赛季雷曼光电为中超比赛和足协杯比赛提供了优质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以及广告片编辑服务,为中国足球商务价值的提升做出了贡献。2016赛季,雷曼将继续深耕中国足球,在足球全产业链布局,创新商业模式,助力中国足球全面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