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力巨彩400X300标准箱体——为高密度产品私家定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LED显示屏技术的迅猛发展,高密度产品俨然已经成为市场的新宠,倍感精细逼真的显示效果让客户更是对其青睐有加。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作为LED显示屏中的高精尖产品,普通的箱体比较难满足它们的需求。莫担忧,强力巨彩早已提前为您考虑,一款400*300标准箱体已经应运而生,它专为高密度产品私家定制。

    那么这款400*300标准箱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它能让高密度产品实现低温运行,摒弃风扇。

    这并非一个普通的箱体,它采用压铸铝一铸成型,导热效果绝佳,箱体骨架与单元板紧密贴合,快速排出热量,让高密度产品实现低温运行,无需安装风扇,摒弃风扇噪音。

    它采用磁吸结构,边锁设计,让高密度产品拆装变得简单

    强力巨彩安装追求快、准、狠:单元板、箱体主体、箱体后盖均采用磁吸元件设计,取代传统螺丝固定,独具匠心的边锁设计,轻松一掰,让拆装变得如此简单。

400X300标准箱体——为高密度产品私家定制

    调节连接片,轻松无缝拼接,显示效果顶呱呱。

    带调节机构的连接片,保证箱体的平整度,实现无缝拼接,提高整屏显示效果

    集成、藏线设计,让高密度产品变得简洁清爽

    我们一直在化繁为简,该箱体内部器件连接,采用电路板集成设计,外接线路则巧妙应用藏线槽,让我们的高密度产品内外变得简洁明了。

400X300标准箱体——为高密度产品私家定制

    400*300尺寸,实现高密度产品整屏16:9的最佳显示比例

    符合市场主流需求,确保显示效果不失真,不变形,视觉感受绝佳。

    包容性强,适用范围实现一对多

    强力巨彩T1.66  T1.92  T2.5高密度产品均可适用。

400X300标准箱体——为高密度产品私家定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